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高雄平板電腦維修~ASUS(華碩)NEXUS 7 型號:ME370TG 無法開機充電維修


[高雄平板維修] 華碩超輕薄平板電腦NEXUS 7 型號:ME370TG 故障無法充電,無法開機維修.

[故障現象] 無法開機插上USB 也無法充電,開機充電都無反應.

感謝台中市南屯區的王小姐 宅配華碩超輕薄平板電腦NEXUS 7 型號:ME370TG 來給我們維修, 對於外縣市朋友對我們技術的信任真的非常的感激, 所以我們會更加小心, 反覆測試一定要給外縣市的朋友最好的維修品質, 及最便宜的價格以補貼運輸上的花費。

台中市南屯區的王小姐 宅配華碩超輕薄平板電腦NEXUS 7 來給我们維修。
 經測試不管是按開機鍵, 或以USB 連接電腦都完全沒有反應 。

拆開背蓋後可以看到電池及主機板了

完修後充飽電後開機測試各項功能,  所有功能都正常後可以通知客戶匯款付費並將機子寄回台中市給王小姐。

像這類的問題通常維修費大約都在一千多, 如果有需要歡迎所有外縣市的朋友寄過來. 
絕不坐地起價, 外縣市的朋友可以放心寄過來

有任何電腦問題歡迎來電 0982026200 吳先生
我的位置 高雄市三民區鼎華路202號7F-1 高雄江山大樓
前往連結到允成電腦維修說明頁面 

Google & ASUS Pad NEXUS7 7吋 Android 4.1 平板電腦, 全球首台搭載Google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版本。
功能和可攜性更甚以往
Nexus7支援移動數據版本,並配備32GB儲存空間,即使附近無Wi-Fi情況下,依然讓您就近擁有、甚或更多的最喜愛事物。

推出支援行動數據的 Nexus 7
Nexus7 擁有隨身行的設計,配置高達 32 GB 儲存空間和連線至行動數據網路的可選購裝置 — Nexus 7 可大幅躍進您的行動性。


令人驚艷的 7吋平板
Nexus 7 擁有令人驚艷的7吋顯示器、全天候的電池續航力、大容量的儲存空間以及讓您連線的移動數據裝置,使其成為旅行或通勤的完美配備。

速度和性能
由華碩創建的 Nexus 7,搭載 NVIDIA® Tegra® 3 四核處理器,提供毫秒必爭的效能 — 可瞬時載入網頁、讓遊戲更加順暢且回應更快,並可輕鬆地運行多個應用程式。4-PLUS-1™ CPU 專利設計可為您提供所需的電池效能,當您不需要時,可為您儲存電源效率。

專為遊戲打造的貼心設計
Nexus 7具備專為遊戲打造的貼心設計,搭載具衝擊性的四核心效能、色彩鮮明的 1280 x 800 高畫質顯示器以及陀螺儀和加速計感應器,讓您可以滾動、傾斜、觸碰,並在 Google Play上探究 700,000 個以上的應用程式和遊戲的同時,以自己方式躍居積分排行榜的榜首。

縮短充電時間,做更多的事情
Nexus 7 具備連續9小時高畫質視訊播放、10小時網頁瀏覽或電子書閱讀以及長達300小時待機時間的效能。無論您在閱讀書籍、完成級別、觀看電影還是靜默時量測電池續航力,您都可以縮短充電時間,做更多的事情。


為 Google Play 量身打造
NNexus 7 專為 Google Play 量身打造,讓您手中即時握有最愛的娛樂:彙集全球最多量的電子書、數以萬計的歌曲、數以千計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以及眾多的可選雜誌,加上 700,000 以上的應用程式和遊戲。

沒有雜亂纏繞的電源線

忽略既存的電纜線。Google Play 利用雲端服務儲存所有的數位內容,讓您可以立即存取並正確地接續先前作業。

數以百萬計的電子書

Nexus 7 匯集400 萬以上書名目錄,提供全球最大的電子書庫供您選擇。Nexus 7 薄如平裝書,具可擕性,非常適合置於後口袋和錢包,並可透過字體調整、白天或夜間模式的切換以及其他更多的功能,讓您自訂您的閱讀體驗。

700,000 應用程式和遊戲

您可在 Nexus 7 上獲得您喜愛的應用程式和遊戲 - Google Play 擁有700,000種的產品可供選擇,適合每個人所需的內容。從適合兒童的遊戲到最新的 3D epic,您都可在Google Play上發現最受歡迎的免費和付費的應用程式和遊戲。

Google Play 搜尋

Google Play 讓您即時擁有最喜愛的娛樂。您可在 Nexus 7 上搜尋數以百萬計的歌曲、數以千計的高畫質電影和電視節目,以及最新的雜誌。


最優質的 Google 系統
Nexus 7 配備了您最喜愛的 Google應用程式,如 Gmail、Chrome、 Google+ 和 YouTube,讓您擁有最優質的 Google系統。

掌握即時資訊

Google Now可提供您適時的正確資訊。在您外出工作前,顯示預期的交通狀況或顯示下班車抵達您候車月台的時間。
Google Now透過最新的版本,讓您更有系統地 -提醒您已購得的預定機票、預訂餐廳,並確認飯店事宜 - 無論何時何地,皆可滿足您的需求。

登錄,同步體驗

Nexus 7 可完全連線至高可靠性的 Google 雲端服務 — — 因此無需任何纜線,您的連絡人、Gmail、日曆、照片、音樂、電影和書籍都會備份於雲端系統。只需登入免費的 Google 帳戶,即能永久保存您最重要的檔案。



Android 4.2 Jelly Bean系統
Nexus 7 配備全球最受歡迎的移動平台Android 4.2最新版。體驗一個改進的输入程序,協助您更多的説和做、全新的行動通知、更新 Google Now以及其他更多的功能。

手勢輸入的智慧鍵盤
透過手勢輸入訊息,提供前所未有的簡單化。只需以手指在字母上滑行,即可撰寫電子郵件或文字。該輸入程式可以預測下一個字詞,所以您可以透過訊息,展現比以前更強大的效能。

5100/P5110 Galaxy Tab2 1 SANSUNG GALAXY Note 8.0 高雄平板維修, 高雄市 三星平板Galaxy Note 10.1 Tab 2 N8000 P5110 P3110 P6800 無法開機維修,高雄市 Galaxy Note 10.1 Tab 2 N8000 P5110 P3110 P6800 主板無法開機維修,高雄市 samsung N8000 N8010 P5100 P5110 主板無法開機維修
華碩 asus NEXUS 7 型號:ME370TG 台中平板維修 華碩 asus NEXUS 7 型號:ME370T 3G台中平板維修  華碩 google asus NEXUS 7 型號:ME370TG 3G台中平板維修  Samsung GALAXY Tab 2 P5100 雙核10.1 Samsung P5100/P5110 台中平板維修 Galaxy Tab2 1 SANSUNG GALAXY Note 8.0台中平板維修  (N5100 華碩 asus NEXUS 7 型號:ME370TG Wif Samsung GALAXY Note 8.0 N5100 3G平 Samsung GALAXY Tab 2 P5110 雙核10.1台中平板維修 SAMSUNG Galaxy Tab P1010 7吋觸 台中平板維修 Samsung GALAXY Note 10 N8000 3G平版  台中平板維修  Samsung GALAXY Tab 2 P5100 台中平板維修  雙核10.1 Samsung P5100/P5110 Galaxy Tab2 1 SANSUNG GALAXY Note 8.0 台中平板維修, 台中市 三星平板Galaxy Note 10.1 Tab 2 N8000 P5110 P3110 P6800 無法開機維修,台中市 Galaxy Note 10.1 Tab 2 N8000 P5110 P3110 P6800 主板無法開機維修,台中市 samsung N8000 N8010 P5100 P5110 主板無法開機維修
華碩 asus NEXUS 7 型號:ME370TG 台北平板維修 華碩 asus NEXUS 7 型號:ME370T 3G台北平板維修  華碩 google asus NEXUS 7 型號:ME370TG 3G台北平板維修  Samsung GALAXY Tab 2 P5100 雙核10.1 Samsung P5100/P5110 台中平板維修 Galaxy Tab2 1 SANSUNG GALAXY Note 8.0台中平板維修  (N5100 華碩 asus NEXUS 7 型號:ME370TG Wif Samsung GALAXY Note 8.0 N5100 3G平 Samsung GALAXY Tab 2 P5110 雙核10.1台中平板維修 SAMSUNG Galaxy Tab P1010 7吋觸 台北平板維修 Samsung GALAXY Note 10 N8000 3G平版  台北平板維修  Samsung GALAXY Tab 2 P5100 台北平板維修  雙核10.1 Samsung P5100/P5110 Galaxy Tab2 1 SANSUNG GALAXY Note 8.0 台北平板維修, 台北市 三星平板Galaxy Note 10.1 Tab 2 N8000 P5110 P3110 P6800 無法開機維修,台北市 Galaxy Note 10.1 Tab 2 N8000 P5110 P3110 P6800 主板無法開機維修,台北市 samsung N8000 N8010 P5100 P5110 主板無法開機維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