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高雄黃先生專業攝影 CF卡照片救回成功

高雄 黃先生 送來一片SnaDisk 16GB 的CF 記憶卡, 他書說他是專業的攝影師, 在拍完婚禮後這張裝滿滿有1000張照片的CF卡突然是剩500多張, 婚禮不能重來他拜託我一定要救回他重要的資料.
 
救回前一看真的只有510個*.NEF 圖檔


   救回後全選一看共有1001個*.NEF 圖檔

NEF檔案是主要與Nikon Digital SLR Camera Raw Image File (Nikon Inc.)相關的光柵圖像檔案, 一開始救回的檔案大小檔名都正常以為沒問題了,  後來想再確認一下便上Nikon 官網下載 NEF Codec 模組安裝, 以開啟NEF 檔, 後來發現救回來的照片都無法開啟, 於是只好用另外的方式修好欲救回的NEF檔, 再次確定每張救回的NEF檔都可以正常開啟後便可通知黃先生來取回他的記憶卡了.


有任何重要資料救援的問題請洽高雄允成電腦  0982026200 吳先生.


不管是 硬碟,隨身碟,SD卡,CD卡,相機記憶卡.....雜七雜八的儲存設備不管是
1. 誤刪檔案
2. 格式化(Format)
3. 磁區分割後悔
4. 尚未格式化磁碟.現在格式化嗎?
5. Ghost到錯誤的磁區
6. 硬碟BIOS 抓不到
7. 硬碟沒反應馬達故障無法運轉
8. 嚴重壞軌造成無法讀取資料

或是其它的問題,皆可以救回裡面的資料...

請注意:刪除檔案或格式化後,請不要再有寫入的動作
    更不可以磁碟重組,這樣會減少檔案救回的機率
    最好是直接斷電關機,確保檔案不會被覆蓋

【救回的檔案處置:】

1.) 量多的檔案,請準備另一顆硬碟或高容量隨身碟回存
2.) 直接把檔案回存到要資料救回的硬碟,限硬碟\隨身碟沒有硬體上的故障
3.) 量少的檔案,燒錄成DVD回存

※職業保密救回的資料絕不會向外洩露檔案,若資料外洩賠一百萬


[CF 記憶卡簡介]
CompactFlash(CF卡)最初是一種用於攜帶型電子設備的數據存儲設備。作為一種存儲設備,它革命性的使用了快閃記憶體,於1994年首次由SanDisk公司生產並制定了相關規範。當前,它的物理格式已經被多種設備所採用。從外形上CF卡可以分為兩種:CF I型卡以及稍厚一些的CF II型卡。從速度上它可以分為CF卡、高速CF卡(CF+/CF 2.0規範)、CF3.0、CF4.0,更快速的CF4.1標準也在2007年被採用。CF II型卡槽主要用於微型硬碟等一些其他的設備。
CF是與出現更早且尺寸更大的PCMCIA I型內存卡競爭的第一批快閃記憶體標準之一,它最初是建立在英特爾的或非型快閃記憶體的基礎上,之後改為使用與非型快閃記憶體。CF是最老也是最成功的標準之一,尤其適合專業相機市場。它具有比其他存儲方式更長的壽命以及較低的單位容量成本,同時也可以在較小的尺寸上提供較大的容量。
CF卡可以通過適配器直接用於PCMCIA卡插槽,也可以通過讀卡器連接到多種常用的埠,如USB、Firewire等。另外,由於它具有較大的尺寸(相對於較晚出現的小型存儲卡而言),大多數其他格式的存儲卡可以通過適配器在CF卡插槽上使用,其中包括SD卡/MMC卡、Memory Stick Duo、XD卡以及SmartMedia卡等,亦適用於現時九巴的車載數碼報站器。
由於使用的快閃記憶體(閃存)之存儲密度低於較新的NAND閘閃存,CF卡的體積是90年代初期出現的三種存儲卡中最大的(另兩種是Miniature Card—MiniCard和SmartMedia卡)在之後,CF卡也改用了NAND型閃存,另外,IBM的微型硬盤並沒有使用固態存儲器。
CompactFlash的電氣特性與PCMCIA-ATA介面一致,但外形尺寸較小。

[註]NEF Codec 是一個模組,可讓您在使用尼康的 RAW (.NEF) 影像檔案時就如同使用 JPEG 與 TIFF 影像一般簡單。

[我們救援服務項目]
高雄硬碟搶救 , 高雄硬碟救援 , 高雄CF記憶卡資料救回 , 高雄CF卡照片資料救援 , 高雄救資料 , 高雄救硬碟 , 高雄資料回復 , 高雄資料復原 , 高雄誤刪資料還原 , 高雄硬碟回復工具 , 高雄資料遺失 , 高雄分割區救援軟體 , 高雄磁碟救援 , 高雄磁碟壞軌 , 高雄如何救出資料 , 高雄拯救硬碟.高雄硬碟工具 , 高雄硬碟分割 , 高雄硬碟維修 , 高雄修復硬碟、高雄硬碟修復、高雄硬碟資料救援、高雄救硬碟、高雄硬碟修復、高雄資料救援、高雄SD卡資料救援, 高雄硬碟救援、高雄中毒救援、高雄資料搶救、高雄修硬碟、高雄資料回復、高雄資料復原、Hitachi seagate , ADATA 威剛 , Buffalo 巴比錄 , Seagate 希捷 , Toshiba 東芝 , Transcend 創見,WD 威騰,  硬碟救援, 高雄誤刪資料還原、解開機密碼、開機密碼遺失、忘記密碼、資料拯救、資料救回、硬碟搶救、硬碟救援、硬碟資料救回、硬碟資料救援、救資料、救硬碟、資料回復、資料復原、誤刪資料還原、硬碟回復工具、資料遺失、分割區救援軟體、磁碟救援、磁碟壞軌、如何救出資料、拯救硬碟.硬碟工具、硬碟分割、硬碟維修、修復硬碟、硬碟修復、硬碟資料救援、救硬碟、硬碟修復、資料救援、SD卡資料救援, 硬碟救援、中毒救援、資料搶救、修硬碟、DIY、資料回復、資料復原 、誤刪資料還原、解開機密碼、開機密碼遺失、忘記密碼、資料拯救、資料救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