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高雄平板維修] 大陸普耐爾 MOMO7 IPS 雙核心7寸超輕薄平板電腦無法充電開機維修

[故障現象] 無法開機插上USB 也無法充電, 應該是電源管理IC 出問題



[平板規格]

7.0 吋超大電容屏多點觸控 IPS 螢幕(解析度 1024*600)  1G DDR3 and  16G Flash

作業系統為 Android 4.1 版本

核心: 瑞芯微 RK3066 双核 / ARM Cortex-A9

顯示核心: 四核 Mali-400 MP

前後攝像鏡頭(後鏡頭為 200 萬,前置 30 萬)

重量: 275g / 厚度: 8.6mm ( 比 IPAD 還要輕薄)

支援 WiFi,  HDMI 輸出

顏色: 前黑後白

[維修過程]


打開下背蓋


拆下主電路板, 以示波器去看USB 的電源電路端, 和鋰電的充電線路, 經檢測是充電 IC 出問題, 更換零件後可以充電了, 如下圖出現充電狀態 charge icon 指示.


如下圖充飽電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了.


至此通知客戶可以過來取件了


ployer momo7  規格

MOMO7搭載著全新瑞芯微R3066處理器,內含Cortex-A9雙核架構,主頻超過1.5GHz,兩顆強勁高效的核心處理器協作運行,能輕鬆應對極度複雜的技術性運算任務。同時,四顆強勁的的圖形處理器能承擔圖形處理密集型2D和3D渲染工作。令你體驗專業性能表現。
全新RK3066處理器中的兩顆Cortex-A9雙核架構CPU,頻率高達1.6GHz。這意味著本身每一顆的性能都超過以往任何單核平板電腦的CPU。如今,兩顆高性能CUP的協作運行,讓性能發揮得更加充分,所以,僅數據運算能力就比現有單核平板性能提升近3倍。同時,基於台積40納米製程工藝使其在保證高性能的前提下實現低功耗的特性。增加的Artisan處理器優化包(POP),也令RK3066性能比其他雙核等平台提升10%-20%
從以往的產品開始,我們就已經採用了高性能的DDRIII內存,但以往總是容易受限於單核處理器的製程或工藝結構,無法充分發揮DDRIII內存的性能,如今,RK3066的雙核CPU對DDRIII進行了針對性優化,讓以往容易遺漏部分性能也被充分利用。時下幾乎一切大型應用軟件多不能阻擋它的飛速運行。
當強勁的處理器和快速的內存結合,MOMO7的啟動速度得到驚人的提升,相比以往50秒-甚至一分鐘的啟動時間,MOMO7僅需26秒便進入系統。甚至比業內其他品牌的啟動速度都更加迅猛。


[高雄平板維修業務說明]


高雄平板電腦維修, 台南平板電腦維修, 屏東平板電腦維修, 高雄華碩變型金剛tf/PADFOnE 優派 三星 艾諾 觸控螢幕破裂更換, 六吋UTA-PAD-1  優派七吋平板 維修,
三平板電腦維修銷售.原廠Apple.Asus.Acer.Htc.Motorola.Sumsung.ViewSonic.
威盛及其他廠牌等平板電腦維修, 高雄平板電腦維修, 高雄大陸白牌平板電腦維修, 大陸艾諾novo7領先板.普及板.騎士板領先二代.精靈板.極光板.神行者.歌美.普耐爾SuperPad.MID.ROHS.Icoo.M9.Cioucud.盈方微.酷比魔方.愛媚.台電.及大陸不知名廠牌之平板電腦維修服務,舉凡不開機、不蓄電、不過電、當機、小綠人、螢幕顯示異常、軟體升級、刷機、液晶螢幕破裂、不顯示、觸控面板破裂、等問題處理。






17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和這台型號不一樣的話可否維修??
    因為是大陸製的
    也不大清楚型號
    它的問題是螢幕無法觸控
    不知道這能不能修??

    回覆刪除
  2. 華碩變型金剛TF300觸控螢幕破裂更換不知要多少

    回覆刪除
  3. G-PLUS
    P7002觸控螢幕破裂更換不知要多少??

    感恩


    回覆刪除
  4. New iPad螢幕顯示異常也可以維修嗎?價錢是多少 維修時間是多久

    回覆刪除
  5. 愛思9吋平版螢幕破裂觸控沒壞維修起來是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6. 華碩 平板 TF300T 液晶10.1吋面板故障更換不知要多少??

    回覆刪除
  7. 我的平板不知是否有收到,曾小姐

    回覆刪除
  8. 請問我是ifivex第五元素的平板,電池充電一直充不進去,有在幫忙更換電池嗎?費用大概多少?

    回覆刪除
  9. 請問9寸平版營幕有裂痕可維修嗎

    回覆刪除
  10. 請問SUPER PAD Model : A9000 (5.5吋手機)螢幕無顯示(不小心泡到水),可以修嗎? 還是可以換螢幕嗎?
    價位約多少呢?

    回覆刪除
  11. 請問大陸平版電腦昂達vi40菁英版充錯充電器導致無法開機可否維修

    回覆刪除
  12. 請問是否有在更換dowai9吋平板面板,如有請問費用是多少?

    回覆刪除
  13. 請問 我有台大陸的馳為 v88,最近死機了,無法開機,畫面卡在開機畫面,想問問還有救嗎?

    回覆刪除
  14. 請問ifive mx 8寸平板充電座接點斷了,可修復嗎?費用多少?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有2台平板nexus7是無法充電無法開機可修理嗎?

    回覆刪除
  16. 你好~Sony z4平板無限重開機可維修嘛

    回覆刪除
  17. 你好~Sony z4平板無限重開機可維修嘛

    回覆刪除